最新消息
2018/3/8    [列印]

本會獲頒台北市政府交通局績優服務廠商獎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成立30週年,舉行慶祝活動暨績優人員、服務廠商頒獎典禮,本會獲頒績優服務廠商獎,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獎,本會理事長林久晃先生代表領獎。台北市政府交通局除發明全世界第1個小綠人交通號誌;推動公車專用道、官方結合民間的YouBike成功政策,都是歷來交通局深獲肯定的成果。歷任局長曹壽民、羅孝賢、林志盈、現任秘書長張哲揚等都出席局慶活動,期許台北市交通未來能朝向共享、綠能及E化的方向前進。
  柯文哲市長表示,YouBike從郝龍斌市長時代推行到現在,發展相當成功,所以U-Car共享汽車也有機會成功,北市交通原則就是共享、綠能、E化,共享經濟勢不可擋,除了共享的YouBike、U-Motor、U-Car,還要有U-Parking解決停車問題。


【1070301台北市政府交通局30週年局慶暨績優服務廠商頒獎】
 





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