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3/29    [列印]

1050307中國重機協會停車設備工作委員會召開2015年度機械式停車設備行業年會業務報告

 中國重型機械工業協會停車設備工作委員會2015年度行業年會,於2016年3月7日在四川成都召開,會議的主題是「創新創優為城市提供優質立體停車設備」。

 本會及來自當地國家工信部運行監測協調局、中國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中國老舊小區暨建築改造產業聯盟、國家發改委綜合運輸研究所、中國市政工程協會停車分會、北京市知識產權局、中國安全產業協會、浙江特種設備檢驗研究院、四川省停車服務協會、重慶市公共停車場管理辦公室的領導專家以及相關金融機構、 立體車庫廠商、新聞媒體、停車行業相關企業共280家單位的500多名代表參與。

 年會中提到了中國停車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分析了中國停車設備行業過去一年的發展情況和2016年發展展望,並進行了2015年當地機械式停車設備行業經濟運行情況的統計。

 相關會議紀要及簡報資料本會整理如附,請於「資訊共享」→「技術文獻」中點閱參考。


2015年度停車設備業務報告-中國重機協會.pdf

協會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