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107.9.11


  承蒙各位理監事及會員的關愛與督促,本人接任本會第10~11屆理事長,在此先謝謝大家的支持,也深感責任重大,今後希望在各位理監事的協助下,於協會既有的基礎上把會務繼續往前推展,為會員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本會自民國80年成立以來至今已邁入第24年,秉持「為大眾創造便利安全的居住環境與停車空間,並協助政府共同解決昇降設備及停車設備之安全維護與檢查工作,落實政府維護公共安全政策」為宗旨而努力,持續擔任政府部門及停車業者雙方之溝通平台,積極為所有會員爭取權益,將來的工作目標除了配合政府政策,積極建立業務溝通管道參與研擬修法外,也將加強與國外停車業務相關業者之交流,擴展國際業務領域與經營視野。

  協會是會員事業理念的結合體,希望本會以既有的基礎再發揚光大,也希望能更發揮整體的團隊力量,在安全檢查工作、技術發展趨勢、會務推廣發揚、法規研究及投資經營方面藉由各工作委員會努力匯聚出共同方向與具體作法,凝聚向心力,為全體會員爭取更有利的事業發展空間,使本會永遠是最績優的社會團體。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對本會的支持與鼓勵。

 

中華民國立體停車場協會
 理事長 林建成